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纳新活动

2018年09月24日 23:35 安全工程系 点击:

 


   2018924日中午,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开始。以此给18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为我系团学活动的组织以及开展有个良好的发展。

【面试现场】


在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团总支学生分会认真阅读了每位同学提交的申请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针对每个面试同学相应的提出了与面试部门相关的问题, 面对台下的主席和各部部长,同学们从容而自信,以个性的演讲彰显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热爱

 

 

【面试现场】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各位同学身上绝对的自信,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相信在这些同学中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同学在纳新活动中脱颖而出,登上团总支学生会这个精彩舞台去展现自我,彰显青春。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

编辑:罗慧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