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周线上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10:45  点击:

 

47下午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安全工程学院三个教研室分别在线上开展了第六周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雪梅老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采矿、地隧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安全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本次教研内容为:

1.根据疫情进展,适时研制抗疫课程思政内容。

2.结合专业开发课程思政教学资源。

各教研室针对本轮疫情对抗疫课程思政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由各教研室主任对课程思政如何在专业课中更好的开展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并和杨雪梅老师做了沟通交流。杨雪梅老师也将自己从事思政教育的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纷纷表示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相融合并做到盐溶于水是一件需要下工夫的事,在精通了专业知识后更需要了解时事将两者有机结合才能做好课程思政。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