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5:28  点击:

 

331下午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安全工程学院三个教研室分别在线上开展了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及学校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采矿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地隧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本次教研内容为:

1.通报近期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反馈在线教学质量调查问卷结果。

2.教研室研讨课程标准,集体备课。

3.教研室主任通报教学督导情况。

4.凝练总结至少三个线上教学方法典型案例。

各教研室在通报完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在线教学质量调查问卷结果及教学督导情况后开展了“课程标准修订研讨”。“课程标准”是课程的核心是教师授课的依据,本学期学院要持续完善“课程标准”,不断提高质量。采矿、安全、地隧三个教研室对本学期已制定的三十多门“课程标准”内容进行了讨论,对不合格的课程标准重新制定。                           

本次线上教研活动老师们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的经验,对线上教学平台的选择、线上教学方法的凝练以及如何提升线上教学的效果等等,对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周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