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8日 18:07  点击:

    227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3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院长钟帅、马祯、冯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小红院长主持

   

郭小红院长介绍了三位新进教师,三人分别表态发言,均表示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迅速成长,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更好的承担起有关工作

钟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寒假期间学院的主要教学工作,同时对前期召开的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释和传达,并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对三月底将要承办的甘肃省学生技能大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教学会议结束后,按照教务处安排各教研室开展了以“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为主题的教研活动。“课程标准”是课程的核心是教师授课的依据,本学期学院要持续完善“课程标准”,不断提高质量。采矿、安全、地隧三个教研室对本学期已制定的三十多门“课程标准”内容进行了讨论,对不合格的课程标准重新制定。

      

    本次教学会议的召开,使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了解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方向,也对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效率起到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设备维修实践操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