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认识实习

2021年09月18日 08: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加深对专业方向的认知,提高专业技能实操能力,激发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职业技能学习氛围, 913-9月17日,安全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本次实习包括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等10个班级,共计328名学生。

 

 

 

秦启勇老师讲解仿真教学矿井

 

本次实训开放了一、二号仿真教学矿井,盾构施工实训场、粉尘与有害气体检测实训室、矿井通风实训室、职业安全防护实训室,瓦斯煤尘灾害防治实训室,矿山爆破实训室、职业安全防护实训室等实训基地,老师们给生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设计理念、实训功能、开展的特色实训教学活动及各类实训设备的操作方法。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训室和自身专业学习发展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张俊文老师讲解现代化矿井

 

 

李生梅老师讲解矿山爆破

 

张玺老师讲解盾构机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科普了更多有关科技方面的知识,为自己未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也使学生对所学专业领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浓厚的兴趣,为今后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打好基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教师赴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