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教师赴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2021年09月24日 14:30  点击:

安全工程学院教师赴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为了解掌握智能煤矿开采新工艺、新技术、新流程、提升老师实践教学能力,更好服务于教学、科研、培训工作,9月23日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及安全教研室、采矿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十六人前往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得到了海石湾煤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矿长张田录、党委书记石晓峰、副矿长柴发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老师们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窑街煤电集团公司简介

 

参观调度信息指挥中心

 

 

    参观机修队实操车间

 

参观绞车房

 


    此次参观主要观看了窑街煤电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海石湾煤矿调度信息指挥中心、主扇风机房、瓦斯抽采泵房、油页岩公司和井下3125-1智能综放工作面。随后与海石湾煤矿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观油页岩公司

 

           

                                                         准备下井

 

            

                                                6125-1综放工作面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提升了教师的综合素质能力,为煤基产业学院合作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为今后采矿类,安全类专业学生实践项目的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职业本科教育办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认识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