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09:53  点击:

    9月16日,根据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室安排,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本学期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活动在云岩303举行。安全工程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教学督导室陈斌主任现场指导,活动由副院长钟帅主持。

 

 

本次参加教学展示的老师共有4名,每人展示教学时间为20分钟。4名老师都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学过程中展现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教学内容的导入、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手段的选择、信息化手段的运用等方面各有特色。


 

吴志焘老师教学展示

 

靳巧玲老师教学展示


 

张小旸老师教学展示

 

石磊老师教学展示


    教学展示结束后,地隧教研室主任李生梅、采矿教研室教师权富成、教学副院长钟帅依次对四位老师的教学展示从学情分析重要性、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资源合理选用等方面作了点评交流。最后,教学督导室陈斌主任作了总结发言。陈主任首先对四位老师的教学展示表示肯定,指出各位老师准备充分,语言流畅,知识点讲授清晰,并对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重难点把控,二是要加强师生互动环节设计,三是要重视课程思政融入,四是要结合线上线下教学。

通过本次新进教师的教学展示活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四位授课老师表示,将积极采纳老师们点评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认识实习 下一条:【科普教育】专业打造人才,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实践科普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