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简介

2020年03月02日 11:15  点击:

工程造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业技术服务业的工程造价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或技术技能领域),能够从事工程造价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市政工程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井巷工程施工技术、市政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井巷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量清单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从业方向主要面向建安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工程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

上一条:应急救援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条: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