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双高、省双高任务梳理及分解”教研活动

2023年09月07日 19:35  点击:

2023年9月7日,安全工程学院于云岩实训303组织开展了以“国家双高、省双高任务梳理及分解”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张俊文副院长主持会议,各教研所所长及各专业专职老师参会。

教研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张副院长对于安全工程学院承担的省双高、国家双高计划相关任务要求、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通报,对工作开展进度做出了严格要求,同时对于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重点进行详细梳理与分解。第二环节各教研所所长及专职老师对于任务分解及执行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展开了激烈探讨,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出了详细的分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安全工程学院承担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步入新的阶段,与会老师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势必高质量按期完成双高计划相关任务。

撰稿:李婷婷   审稿:张俊文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认识实习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