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2023年09月07日 09:06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学管理、保证实习教学质量,确保实习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月6日,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实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整改的通知》并对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进行了重申,再次明确了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辅导员、学生各自的职责。

会上,辅导员就自己所带班级情况及问题进行汇报,副院长冯涛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工学云打卡数据、周报上传等实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马祯院长对学生现存的实习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提供了解决思路。他指出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对实习工作的认识,提高重视性,切实做好岗位实习的指导工作,同时提高服务精准度,细化实习指导工作,规范管理,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实习    

撰稿:郭冉菲 审稿:马祯  冯涛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双高、省双高任务梳理及分解”教研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