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31日 22:00  点击:


2023年8月31日,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院长马祯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姜敬良到会指导。

会前,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对照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在会议上,院长马祯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了学院党委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结合工作中事迹典型案例全面查摆剖析,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对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内容充实、程序规范,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三是提升专业素养 夯实担当作为。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最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马祯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扛牢整治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安全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撰稿人:李倩           审核人:姚晶明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