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研活动

2023年08月31日 18:45  点击:


2023年8月3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3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主要内容为:

  1. 教研所全体老师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和《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建设指南汇编》两个文件通过学习,老师们了解了国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十一项重点任务和推进机制,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十一项重点任务有了更多的了解。

  2. 教研所在所长带领下,教研所全体老师对前三周教案检查针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交流和自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研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方案和具体方法。

  3. 针对假期老师们做的、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标准进行研讨,并落实系统上传情况,梳理上传中反馈的问题,一并交流解决。

撰稿:杨虹霞   审稿:张俊文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