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3年08月27日 12:2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有序进行,8月26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院长马祯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晶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26183828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学生返校后的管理进行了详细安排,对离校实习学生管理进行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辅导员老师要聚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要把防范电信诈骗、“断卡”、心理健康、健康用网、民族团结、大学生行为等内容融入到日常教育管理中,抓在经常;要加强学生校纪校规、社会公德、法律知识学习,督促学生养成底线思维,树立规矩意识,争做优秀大学生。

最后,院长马祯鼓励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在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提高政治站位,锚定新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内容、激发了工作动能,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方位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姚鹏  审核:姚晶明  马祯)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