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31日 14:41  点击:

依法服兵役,征兵我光荣。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军旅,绽放青春,5月30日由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就业协会协助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厅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祯,大学生就业协会干事李赛老师,各辅导员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副院长马祯通报了我院目前征兵工作的进展,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熟悉征兵政策,通过点对点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讲,对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学院就业干事李赛老师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程序、基本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相关安排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随后,退役复学学生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应征入伍再动员,他们结合入伍的军旅时刻及当下国家的相关政策鼓励我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少年的青春不应该只有小爱,国家大爱岂不更加浪漫!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课培训主题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