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0日 17: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联合培养更多复合型、实用性和紧缺型人才,促进我院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兰州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华筑智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子义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地隧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商谈校企合作现场)

会议重点依托2021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会上,兰州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工学院师生捐赠了学习资料、建模软件(80个节点)、网络学习账号(100个)、钢筋工程实践教学工具箱(2套)共计价值60余万元。同时,双方围绕特色班级组建、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工作站建立、实习基地建立、人力资源论坛、建筑类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双方表示将携手共同努力,充分保障合作质量,有序提高合作效率,实现预定的目标。

(企业捐赠部分实训设备)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学生实习的情况说明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