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课培训主题交流研讨会

2022年05月30日 15:4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校第45、46期培训班开班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27日下午在阶梯教室组织第46期党课培训学员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课培训学员主题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陈艺丹主持了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发表党课学习心得

在交流研讨会上,发展对象代表罗彦斌、何建英、段天娜,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天雄、王琪琪、胡紫宜分别做了现场交流发言,6位学员代表们依次对本次党课的学习收获、学习心得进行了汇报交流。马祯副书记对党员的发展流程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从思想上入党才是真正意义的入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学思践悟,提升综合素养,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力争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祯对学员提出要求】

【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讲话】

最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对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学员们要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安身立命和修身立业之本,要始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始终做到勤学善思、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争做新时代优秀的资环大学生,争取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