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

2022年05月20日 16:00  点击:

为落实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安全工程学院于5月19日在云岩303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评委有创新创业学院总监王贵忠、曹安国老师,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副院长冯涛,就业干事李赛及各项目负责老师参加。

【比赛现场】

经过前期线上、线下辅导训练,模拟路演,最终十一个项目团队进入选拔赛,亮相现场。选拔赛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分为项目陈述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产品与技术、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和PPT路演展示。每个项目路演完成后,评委团老师就同学们参赛的项目,以及路演答辩情况进行系统点评。对于大多项目团队结合专业以创新、结合现实解决问题的思路做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后期项目进一步完善的方向。

本次”互联网+“选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评委老师指出的问题自己会及时纠正,争取让自己的作品更加完善,争取在下一步的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展现安工学子风采!

 

上一条:【访企拓岗】—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学校企交流座谈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宋元文副校长为全体师生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