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学校企交流座谈

2022年05月24日 16:48  点击:


5月23日,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寿斌、安装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史海东、筑炉矿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关宝、三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韩洪方一行4人莅临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对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习实训等方面的详细的介绍。企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方面,也对资环大学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双方就职业本科建设以及职业教育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就后期深度校企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