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2020年09月22日 11:25  点击: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202092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在汇之方阶梯2号教室参加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活动。本次主讲人是来自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闫冬梅,现就职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筑有限公司。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安全工程学院马院长,招生就业干事李赛老师

【分享经验】

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演讲,闫冬梅老师以自身经历进行了讲述。她从就业形式到就业需要,再到就业思维、就业技能等多角度全方面地讲解了就业要“贴地起飞”这一独特观点。随后,她又讲解了就业的艰难困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就业当中要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她的讲解符合实际又不失风趣,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需要的品质。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都表现得十分积极,现场活跃而不混乱。闫冬梅老师在最后祝愿学院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有成,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很多事情自己完全有能力可以独立的去决定和处理,无需依赖别人,大家要学会掌控自己的人生发展轨迹,学会自己决策和执行,而且经过这样有意识的培养,大家不仅独立决策力和执行力会有很大的提高,也会更加自信,走向一个更加成熟的自我,也能更加坦然的面对和处理人生中的起起落落。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院长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