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院长恳谈会

2020年09月17日 10:45  点击:

   为了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9月15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3会议室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院长恳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副院长钟帅和学院近40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会议由副院长马祯主持。



                                    


   恳谈会伊始,院领导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校园管理、学生资助、就业形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进而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利用各种竞赛及机会增长学识,提高能力,为自己将来踏入社会夯实基础。要加强与老师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学习掌握专业知识。随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踊跃发言,学院领导一一给予了细致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郭院长结合自身经验和学院实际情况对此次恳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力求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来更宽阔的学业成长平台,紧紧围绕“育人”,尊重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的成长进步。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勤奋学习,责任在肩,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及个人的奋斗目标,在奋斗中彰显无悔青春。整个交流活动坦诚亲切、氛围热烈。


                                     

   会后同学们表示,院长恳谈会既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又为他们实际解决了很多困惑和难题。安全工程学院为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除恳谈会外,学院还细化了院领导接待及联系学生的相关制度,着力提升学院的学生管理与服务水平。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领导考核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