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2日 11:2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安全工程学院于2020921日晚上七点在树形源1号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招生就业干事李赛、辅导员老师魏翾诺、秦基盛及2021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黑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干事李赛对云就业系统网签三方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做一详细说明;接着马祯副院长对全体在校毕业生做就业动员,他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不同的就业群体分类做了就业指导,并对求职就业提出了诸多建议,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鼓励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企业的招聘,充分做好求职准备,把握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 “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培训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