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安全工程学院教室开展晚自习情况调研

2019年11月05日 15:34  点击:

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结合安全工程学院“党建+教学、学生、就业服务”活动方案,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学风建设月”活动,动态掌握学生学习思想状态。2019114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深入安全工程学院各班级走访调研了学生晚自习情况。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陪同调研。

【院领导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宋院长、阳院长深入每一间教室,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班级情况、专业学习情况和课业压力等。他们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重视学习、主动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效率,不断的充实自己,同时要保持好晚自习秩序,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院领导指导班级学习园地】

在调研期间,宋院长和阳院长还对各班级学习园地布置情况、晚自习管理方式方法、学生干部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院领导指导学生干部工作】

宋院长、阳院长对安全工程学院晚自习整体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晚自习学生秩序良好,学生学习自觉性较高,教室卫生整洁干净,纪律遵守较好。同时要求安全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督促带班辅导员履行好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学生晚自习出勤的管理力度,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加强对学生学习上的引导,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