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08日 16:39  点击:

11月7日中午,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4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安全工程学院副主任钟帅、地隧教研室主任李生梅、安全教研室副主任李英芹、采矿教研室副主任张俊文、教学干事何玉琪、安全工程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何玉琪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各班学生代表提前收集、整理了班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同学代表班级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就教师授课、课堂教学、晚自习情况、教学管理及服务、教学设施管理、课余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需要与其他部门和老师沟通解决的问题都认真做了记录,会后及时落实。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集中表现为学生学习目的不明确、缺乏大学规划、目标定位模糊、未能树立远大理想,钟主任与学生代表交流时勉励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以学习作为职业生涯的基础,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准备,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能够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班树立良好榜样,促进班级学风建设。

另外,参会老师还与学生代表重点就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班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如何远离“低头族”、做好课堂笔记的重要性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风和教风建设,为师生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党建+社会实践日”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安全工程学院教室开展晚自习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