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学生服务”之“创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9:14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18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建+学生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云岩实训室开展了“创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马祯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0180

【志愿服务现场】

在次志愿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带头排污除垢、不怕脏累,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精神。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细心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把党员责任区清理得干净整洁,使实训室环境焕然一新。

        IMG_4086.JPG

【志愿服务现场】

    IMG_4066

【志愿服务现场】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师生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也提高了师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党员为民服务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科普教育】张掖路小学师生及家长参观仿真教学矿井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