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18日 17:20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17日下午1430分在云岩304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

2.1.jpg

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马祯传达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会议精神。党总支支委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发言,发言完毕后,其他师生党员针对支委的发言进行积极进行了点评发言。

最后,监察室何主任作总结发言,对学院总支成员的发言予以肯定,并指出支委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时,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学院未来发展,问题剖析切合实际、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要求其他党员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自评,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深化了全体师生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同时也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真变化和新风气。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学生服务”之“创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建+教学与学生服务”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开放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