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团庆百年

2022年05月04日 09:49  点击:

  喜迎二十大,献礼建团百年。为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青年节,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发起以“喜迎二十大 庆建团年”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号召全院各团组织、团员以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青春寄语等形式,共度五四青年节,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2日各班团支书做表率,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入团积极分子、青年学子学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团歌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铧予带领大家重温了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民主集中制的认识由朦胧走向清晰,对团员权利与义务的认识,由淡薄走向深刻。广大青年同学们,要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时刻以一名合格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结束后,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新林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会主席甘栋天向同学们介绍了庆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号召大家作为共青团的新生力量,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坚定的姿态迎接人生的挑战。

    预祝庆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  庆建团百年”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安工学子们,让我们为青春、为理想奋力拼搏吧!

 

上一条: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