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生管理,共话团学工作—安全工程学院召开 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2021年12月12日 13: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建设1211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在云岩实训楼303室召开。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郭院长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就近期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对以后的服务同学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学生干部的新进及淘汰机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规定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学生干部要定期进行交流座谈,集思广益进行学习和工作的探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能力和素质建设,在日常工作中的行为礼仪及学业成绩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部分学生干部就日常工作及其他关心的问题和郭院长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学院领导学生干部间的交流联系,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热烈的掌声,认真的记录,会议更是给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不负期望,做优秀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安工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