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雷锋精神书于纸、化于心—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2021年03月08日 14:49  点击:

   为深化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迅速掀起学院学雷锋活动新高潮,全工程学院近日成功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为学院广大写作爱好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同学们积极响应,这些作品有记叙文、散文体裁等。一篇篇文章,或激情,或深刻,字里行间无不包含着对雷锋精神的歌颂与传承,涌现出了如《21世纪更需要雷锋精神》、《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等优秀文章。“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事业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此次的主题征文比赛只是一个起点,学习雷锋精神是长期的目标,学院团总支时刻把学习雷锋精神贯穿到团员青年的点点滴滴才是此次征文活动的意义。

                                                 

 通过这次征文活动,希望能唤起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与自信,倡导文明新风,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在新一代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雷锋之歌!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约会春天 美化校园” 植树节义务劳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继承优良传统 •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