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12月30日 13:22 王龙 点击:

  20191227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四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团委李文婷书记及各系团总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主持。


 

团委书记李文婷讲话

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性讲话。她讲述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使他们坚定的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的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学习永远在路上,二、实践检验真理,三、细致入微的观察。希望我们在座的同学 能与我们全校同学一道,携手努力,共同成长,不断进步。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通过本期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定,具有现代工匠精神,应该热爱学习,刻苦钻研,有强烈的上进心,听课专心,作业认真,拥有一种勤学好问的精神,遇到困难不放弃,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现代工匠精神以我的理解就是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和精力、孜孜不倦、平谨、一丝不苟、不投机取巧、有耐心、专注、坚持,因为真正的工匠在专业的领域上绝对不会停止进步。


上一条: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的学习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校园, 你我同行”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