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校园, 你我同行”主题辩论赛

2019年12月27日 09:57 王龙 点击: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放飞自我的舞台,安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组织专员蒋红老师,辅导员杨欣老师、岳自钰老师全程参加。此次决赛的队伍是19级新生4个班级的代表队。

                                                    【活动现场】

      经过前几次初赛的选拔,参加决赛的各代表队蓄势待发,在主持人一声“开始”后,双方各进行了精彩展示。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专业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勇征博引,辩论阶段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又是一番唇枪舌战,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观众同学也被激烈精彩的场景也深深感染,掌声不断。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经过评委评议,19级工价11班最终摘得桂冠。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安全工程学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上一条:学院第四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