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9年10月11日 19:37  点击: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101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4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帅,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王龙,学院专职辅导员岳自钰、闫冬梅、杨欣老师并担任评委。会议由马院长主持。

 

【评审现场】

为保证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评阶段,由安全工程学院在本学院进行初评,推选出本学院优秀学生作为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并提交候选人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相关材料,经过初步审核,最终有4人符合国奖条件;第二阶段为现场评审阶段,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根据符合国奖条件的4名候选人从学习成绩、竞赛获奖、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陈述。经评审小组成员现场查看资料和现场打分,最终确定潘亚娟同学未本学年安全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编辑:王龙

摄影:李昌学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