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2019年09月10日 17:55  点击:

       2019年9月9日下午,兰资环大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操场盛大举行。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就业干事李赛老师及全体新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安全工程学院2019年应征入伍最后的定兵共21人,超出学校下发任务近1倍的人数,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欢送仪式结束后,马院长与学院参加应征入伍学生合影留念,并首表示,参军是一件光荣而严肃的大事,是人生的一种历练,希望各位新入伍同学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部队管理,有计划有目标,在军营中学好本领,展现自己。

其后,辅导员老师也向新入伍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作为即将入伍的“准军人”,各位同学在交流中承诺,到部队后一定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始终不忘学习,不忘自己是安全工程学院的学子,要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为部队和母校争光添彩。

        IMG_0486_副本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大学生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