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各班级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0:25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学生应树立现代文明意识,勇于向陋习开战,学习雷锋,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安全工程系于201935日晚自习在汇知方四楼各教室组织1718级全体同学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雷锋精神。

【主题班会】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节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营市积极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增强学生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意识。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促进全社会的文明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增强学生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意识!

【观看资料】

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他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让学雷锋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与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与献爱心活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使学雷锋作为一种制度、一种习惯在广大师生心中生根发芽,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编辑:李昌学

                                                              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开展大学生防诈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