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3月26日 19:51 安全工程系 点击:

    2019326日下午,安全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团总支书记张小祥老师。

IMG_3098_副本,IMG_3096_副本

【活动掠影】

    首先,马主任对我系学生会各部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落实,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指出。其次,会议就学习工作计划做出新的安排,为培养我系学生在学习以及各方面素质提升积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做事先做人,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把礼貌放在首位,努力上进走出不一样的青春路线;二、针对各部门工作部署不足提出改正,做事要严谨,习惯成自然,要养好的习惯,做好个人内务;三、早操按时出操、上课不要迟到,更不能借公假在校园做不符合学生行为。最后马主任再次强调,我们学生会每个成员都牢记“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遵旨,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用礼貌架起老师的桥梁,积极起带头作用。


IMG_3088_副本
【活动掠影】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我系学生会各部成员去坚持、去奋斗,努力做好我们自己然后带动更多人去坚定梦想,用青春去奋斗,赢取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编辑:陈露

                                                         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致敬英雄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各班级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