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团总支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2月27日 18:44 安全工程系 点击:

     2019227日下午4:50分张小祥老师和全体学生会干事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了安全工程系学生会干部大会,张老师在新学期给出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要求指导,他说到学生会就像大海一样有自我进化的能力,只要有上进心,做好计划,提升自我,每一步方案的实施都是对自己的挑战,我们在拥有学生会锻炼平台的同时,要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正直做人,做违规违纪之事。

IMG_2355_副本

【安全工程系学生会大会】

     新学期新开始,各方面活动都要计划在前锋,落实相关学习工作,青春只有一次,我们要充满朝气,积极追求,活得漂亮。

  IMG_2358_副本

安全工程系学生会大会】

     人生有众多选择,我们在每一次斟酌中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我们要在每个平台中发挥最大的优势,这次会议不仅仅是安排落实学生会工作,也是要我们反省不足之处,加以改正,贯彻既来之,则安之。为更多人服务的同时做到自爱,自强,自立。

 

                                                           编辑/摄影:编辑部全体人员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 安全工程系展开2018-2019第二学期晨练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挑战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