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挑战杯

2018年11月09日 19:56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安全工程系师生于2018119日在图书馆门口参加了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示。

【领导观赏作品】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拓展工作载体,把创新教育纳入教育规划,使“挑战杯”竞赛成为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平台。

【合影留念】

此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示,进一步实施了"科教兴国"战略,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作为学生科技活动的新载体,加强教育力度和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使各系学生能够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加强合作,取长补短。

编辑/摄影:编辑部全体成员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进行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