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展开开学第一课“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12日 22:54  点击:

开学第一课“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主题班会通讯稿

为了让同学们领悟十八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报国激情,20181012日晚上由安全工程系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在汇知方各教室观看“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这一主题纪录片。

【班会现场】

在各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地观看着《辉煌中国》这部纪录片,《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此次以“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为是中国人而自豪”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爱国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学会理性爱国,同时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信念去努力学习。

  2018开学第一课“喜迎建国69周年_副本

【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激发了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用实际行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跟新时代的脚步。同时我们也要明白,实现中国梦的道路绝非一帆风顺,我们势必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是只要我们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艰苦努力,相信我们能够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摄影:编辑部全体成员

编辑:编辑部全体成员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进行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