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09日 00:25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提高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对待每一次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从激昂的国歌中再次领略现代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我系全体学生于10月8日早上在七号公寓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振奋的国歌,升旗仪式庄严开始。简短而精彩的开场仪式过后,跟随着国歌同学们回顾了祖国昔日的风采,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不怕吃苦,踏实求真的品质激励同学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伴着激扬的进行曲,国旗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从七号公寓楼左面走出来,铿锵有力的走向国旗台下面,全体师生庄严的在国歌声中,行注目礼,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在晨曦下飘扬,祖国的历史缓缓随之舒展在眼前,对祖国的自豪感在心中默唱的国歌间流露。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身为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为祖国而自豪,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时刻为把青春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准备。

摄影:安忠明

编辑:罗慧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展开开学第一课“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纳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