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暨宣传思想教育主题讲座

2022年10月05日 14:52  点击:

102日晚,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暨宣传思想知识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郭小红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了讲座。

f5cb35920112d383693699ea5c11661

讲座现场

针对入党启蒙教育知识讲座,主讲人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时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基本条件及程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信仰跟党走,首先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脚踏实地,积极上进,不负韶华。

在宣传思想知识讲座内容中,主讲人从目前我国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大学生在宣传思想工作应注意的事项、如何做好大学生宣传思想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宣传思想工作观,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暨宣传思想知识主题讲座是安全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与环境适应、不断进行价值塑造与行为养成。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