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怀恩,情系母校—安工学院毕业生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4月05日 11:05  点击:


 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安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马娟妃为母校捐赠消毒液、口罩、测温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用于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需,展现了新时代毕业青年的社会责任感,谱写着青春赞歌。

 

马娟妃同学在我院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毕业后,成功进入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荣誉,曾担任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她始终关注母校发展,兰州疫情期间,他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并用自己的收入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物资及时送至母校。她表示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培养了自己,感谢安全工程学院老师们三年的培养,让自己在最关键的时期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才得以有今天的发展。疫情当前,希望尽微薄之力,为母校的师生们送去一些温暖,让学弟学妹早点恢复正常的大学生活。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对马娟妃同学的捐赠之举表示感谢。并讲到马娟妃同学回报母校之举表现了一份担当与爱心在这场严峻的战“疫”中,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马娟妃同学桃李怀恩,情系母校,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