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22:01  点击:

   为不断增强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21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带领教师及学生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影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首先,所有老师在线上观看教育记录片《永远在路上》,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

【线上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纪录片】

会上郭院长作了题为《严守职业底线,坚守廉洁从业》的主题教育报告。郭院长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做了报告,并强调党在执政过程中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

【郭院长与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交流】

在活动结束时,郭书记要求全体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干部,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行专兼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