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读金句、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暨暨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表彰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08:29  点击: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读金句、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暨暨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表彰活动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和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更加自觉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6月3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读金句、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表彰会议。 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党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两首红色歌曲,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随后,党员们集体诵读了“学习强国”平台部分每日金句,这些金句,字字见真情;这些话语,也深深地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关爱和关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心系人民群众,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undefined 

【诵读习近平每日金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上线以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自觉认真学习,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推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会上,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表彰了一批在“学习强国”政治理论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

 

undefined

 

【学习强国“政治理论学习表彰】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承载初心 淬炼党性 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