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会议

2020年05月12日 20:44  点击:

 

为推动2020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圆满完成征兵工作。2020年5月12日,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副院长钟帅,学生干事王龙,招生就业干事李赛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马祯副院长主持。                                 

   

【会议掠影】    

在会议上,马祯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与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做了通报,并根据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要求,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征兵优惠优抚优待政策,要求各班班主任认真学习征兵政策,开好征兵的主题班会,将征兵的政策和报名的条件及时传达至每一位学生,做好征兵的摸底工作。  

     

【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做征兵工作动员】    

最后,郭院长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保障征兵宣传与动员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任务。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重点要通过线上等形式广泛宣传,确保全域、全员覆盖,有效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调动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会上,全体辅导员就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以及以往经验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途径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