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年05月12日 20:19  点击:

 

面对2020年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形,为使2021届毕业生提前认清形势、做好就业准备,安全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云岩303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副院长钟帅,学生干事王龙,招生就业干事李赛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马祯副院长主持。                                

   

【会议掠影】  

会议上,马祯副院长根据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对2021届毕业生“提前”就业指导工作做了具体得要求,一是要求各班级老师利用班级钉钉、QQ群等形式做好就业动员,让学生做好网络应聘的准备。二是要求辅导员老师指导学生制作个人简历,并指导学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来做好就业准备。三是面对新的网络招聘、面试、签约的形式,马祯副院长做好详细的说明,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及时传达到位,做到应知尽知。  

   

【郭小红院长做就业动员】    

最后,郭院长分析了2020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压力,并对疫情特殊期间新的面试、签约形式做了强调,要求老师们认清形势,采取多种渠道做好就业动员,要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化”,保证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不下降,就业通道不堵塞,就业服务不掉队。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条:心系疫情,情牵师生||安全工程学院时刻关注师生的每时每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