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办2018年企业高管进校园专题讲座

2018年04月03日 10:27  点击:

2018年4月2日中午12:30,安全工程系在树行源二号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企业高管进校园专题讲座,有幸邀请到了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张颖女士主讲,作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金诚信矿业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专题活动。安全工程系2016级7个专业2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系办主任李斐斐老师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从问答环节开始,十多名同学首先提出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困惑张颖经理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人事工作经验以及金诚信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实际情况为大家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提高了同学们对国企、私企、外企及相关专业不同岗位的认识。随后张经理从如何择业出发,分析了当前安全类、采矿类学生就业的现状,为同学们给出了诸多真挚的建议,使得同学们对就业、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目标。

【问答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张颖经理及助手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以活跃现场氛围,同时缓解同学们午间的疲乏,小小的举动赢得了全体同学对金诚信矿业这一优质企业的认可。

【发放礼品】

 

 

 

                                                                     (图文/安全工程系

 

上一条:和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案例 下一条: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