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足球队在第一届资环杯足球联赛获得季军

2020年11月19日 14:45  点击:

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碧绿的草场凝聚勤劳的汗水,美丽的足球寄托着执着的梦想,奔跑的身影闪烁着快乐的光华,专注的神情浓缩着无畏的精神。2020年11月18日在绿茵足球操场上,安全工程学院与环境化工学院举行足球三四名决赛

      比赛开始,双方参赛队员入场进行握手见面仪式。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这场决定第三名归属的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双方踢得有来有回的。渐渐地比赛进入了高潮,双方队员也开始有了身体上的比拼,也有开始有队员身体上受不同程度的伤。学院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对受伤的同学进行简单的伤口处理,学院马院长在中场休息阶段对参赛队员进行简单的战术指导。最后,随着最终结束比赛的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2,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对手那种最后时刻也不放弃比赛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去学习,学习这种不放弃,拼搏到底的精神。在绿茵球场上的不断拼搏就是而为了最后的结果,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是不能骄傲要戒骄戒躁,谦虚为人。足球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了十一分的努力,他们的那种球场上的拼搏使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团结是成功的基石,只有团结才能走的更快、更高、更远。我们有理由坚信,学院在这种团结与拼搏的气氛中将会走的更好! 




上一条:将雷锋精神书于纸、化于心—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同行” 第八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