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要张扬,激情绽放球场

2018年04月26日 18:41 罗慧 点击:

 

                                 
     碧绿的草场凝聚着勤劳的汗水,美丽的足球寄托着执着的梦想,奔跑的身影闪烁着快乐的光华,专注的神情浓缩着无畏的精神。2018426日下午四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迎来了与冶金工程系友谊较量的学院足球赛。

【安全工程系与冶金工程系】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 安全工程系和冶金工程系的足球队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吹响了比赛的第一声号角。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走球场周围的同学们也不禁热血沸腾,加油助威声连绵不断。最终安全工程系以一球的差距赢得比赛。本次足球赛将严格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给参加足球比赛的队员们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促进彼此交流协作。同时,也让喜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们大过眼瘾。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体魄, 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 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来的优秀精神,将之力持久远。

(安忠明图/罗慧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2018年暑期“三下乡”依法治国宣讲团社会实践报道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举办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