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举办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

2018年04月26日 16:33 赵旭东 点击:

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中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赛于425日在云岩实训楼206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以其考验在校学生专业知识的运用和队员之间激烈的对抗吸引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

BIM算量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安全工程系建筑信息模型学社主办,其秉持着BIM设计理念,旨在给同学们一个亲身挑战与实践的机会,加强知识的系统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本次比赛也将选拔出代表兰资环学院参与全国BIM算量决赛的人员,为下一届“广联达杯”储备人才。

     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在规定时间段统一进行上机实践操作,而赛题将由赛事“智能考试系统”现场给出。通过赛前的培训和队员赛前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比赛中向评委们展现了优秀的结构设计、造价管理能力,充分显示了资环学子全面扎实的学习功底和丰富开阔的课外知识水平,进一步展现了安全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踏实求真孜孜进取的学风。比赛现场紧张有序,而在同学们完成各项比赛内容后,将会由系统现场打分,依据得分高低对参赛选手进行排名。

    本次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校内选拔赛给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实践锻炼与提升综合素质的极佳机会,在帮助安全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完善创新创业型人才教育改革方面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影响。

钢筋算量取得二级证书的同学有:王玉莹 周建文 穆逢春 马伟 徐涛 邵红艳 寇晓燕 桑正辉 米咏 丁慧娟 寇晓燕 赵旭东 金超洲 万红新
钢筋算量取得一级证书的同学有:张琪 高洁 郝甜 王燕 游洋  



 

 

上一条:青春就要张扬,激情绽放球场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学子为学院教职工登山比赛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