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朗诵比赛

2022年10月15日 17:52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1012日至15日,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015091810

【评审现场】

因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模式,由参赛同学根据主题自由组队制作视频,学院进行统一评审。在参赛视频中,各级同学激情洋溢、感情深厚的朗诵,生动描绘了一幅幅家国历史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时代画卷。同时,也深刻展现了安工学子心怀强国斗志的精神信念与积极阳光的气质风貌。

123

【参赛作品】

岁月如画,诵读如歌,感受心灵的振翅,感悟情感的升华,是生命的阔远。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在新时代的旋律中,以史明志、不负韶华,绽放自我的青春之花。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窑街职工子女冬令营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全工程学院宿舍文化月活动的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