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全工程学院宿舍文化月活动的安排通知

2021年11月18日 13:2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造美好的宿舍生活空间,进一步活跃宿舍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涵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突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加强宿舍楼兄弟院系的交流,增强学院间的友谊。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缔造特色宿舍文化

二、活动目的

本宿舍文化月旨在挖掘宿舍文化建设内涵,营造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环境,浓厚的学习风气和文化氛围。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活动引领、树立典型,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活动。

三、时间

20211115日到1210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121——2021127

比赛地点:汇知方201202教室及学院操场

五、主办单位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生活部

六、承办单位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承办

七、比赛形式及内容

活动内容:你划我猜”、“传水”“乒乓球运球”“盲人足球”“四人五足跑”“踩气球

1.经过初赛选拔,优胜者进入复赛

2.经过复赛选拔,优胜者再次进入决赛

3.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人员选拔出前三名

4.第四名为优秀宿舍。

八、活动原则:

坚持以学生为本,让宿舍文化建设更好的服务学生的成长,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把学生的需求和学生的成长作为此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统筹兼顾,通过活动,切实解决好宿舍管理、宿舍文化建设当中遇到的问题。

九、相关要求:

1.请各宿舍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通过班会、横幅、宣传画板等载体认真宣传活动的目的,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各宿舍要做好活动的过程监管,指定专人负责。把此项活动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活动中立典型、树榜样,发挥优秀学生、宿舍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朗诵比赛 下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同行” 第八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